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19-0004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9-02-18 17:29:00
是否有效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黄泽元主持并讲话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上“两会”及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计划财政报告,安排部署当前政府工作。市政府领导韩正明、王向机、王海峰、陈华及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黄泽元指出,去年我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市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成果丰硕、生态整治扎实有效、改革创新亮点频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和警觉,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振奋的精神面貌,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泽元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一是项目要尽快动起来。在建项目要抓紧复工,新项目要抓紧开工,项目前期要加快进度,尤其是重点城建项目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二是政策要抓紧落下去。市上出台的政策由专人负责直接落实,国家及省上出台的政策由部门负责分行业落实,招商引资政策由牵头领导负责按合同落实。三是产业要切实抓上手。加快发展以肉牛为重点的现代畜牧业和以食用菌为重点的戈壁农业;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功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发展;持续深化“四大行动”,加快旅游延链补链产业项目建设,有效规范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全力实施城区物流体系发展规划,巩固拓展通道物流产业。四是招商要拿出真招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内盯重点行业外盯重点企业,分区域走出去分类型请进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质量。五是责任要真正有形化。健全完善包挂工作机制,尤其是要全面落实好争取项目资金、落实重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李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