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22-00178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0-28 10:55:43
是否有效

赵立香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10月19日,张掖市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县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强调要不断丰富创新教育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丰富教育内涵、拓展育人载体,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着力提升未成年人文明素养。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良好的师资保障。要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深入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努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持续跟进重大项目建设,及早谋划、积极争取明年重点项目,以项目之“进”支撑经济之“稳”;聚焦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张掖经开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产业发展规划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