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公布委托的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技术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日期:2018-11-14


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废止修订特种设备行政许可相关安全技术规范及文件的公告》(2017年第102号)及《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改革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甘质监发〔2018〕309号)要求,为做好我市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验检测机构行政许可鉴定评审工作,加强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机构的管理与监督,规范鉴定评审活动,保证鉴定评审质量,现将我局委托的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技术服务机构予以公布,并对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局许可项目的鉴定评审工作在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评审机构范围内由市局委托符合条件的技术服务机构实施。

二、市局负责对鉴定评审机构的监督和管理。县区工商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对鉴定评审过程进行监督。

三、鉴定评审机构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市局将中止委托,以持续保持鉴定评审工作质量。

(一)鉴定评审工作质量低劣,或者鉴定评审工作中出现较大失误,并引起严重后果的;

(二)出具失实鉴定评审报告的;

(三)未按照规定时限实施鉴定评审工作的;

(四)鉴定评审机构不再符合规定条件或者抽查不合格的。


附件: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的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技术服务机构名单.docx


                                                                   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的特种设备行政许可鉴定评审技术服务机构名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