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市级预算执行审计组强化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日期:2023-03-24

近日,市审计局市级预算执行审计组,通过组长领学、组员自学、集体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省审计厅印发的关于《审计现场管理办法》等五项制度。

审计组对照现行制度,查漏补缺,对审计现场管理的重点环节和关键程序进行研究讨论,对审计程序和涉及的审计业务文书进行梳理,在新开展项目中认真落实新办法的各项要求,严格采用新办法中的业务文书模板。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审计现场管理,规范了审计业务文书,落实了审计项目质量责任,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防范审计风险打下了坚实基础。(财政金融审计科 李亦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