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开展审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从审警钟

来源:日期:2023-03-22

为进⼀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增强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审计局充分用好廉政谈话,及时提醒、抓早抓小从源头上做好审计风险防控320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骞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维文召集赴市财政局开展市本级2022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组开展审前廉政谈话,念紧廉政纪律“紧箍咒”

会上,朱骞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审计组代表的是单位形象,要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等廉政规定,守住“底线”,严触“红线”,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要履职尽责,依法审计审计组在工作中既要“严肃认真”,又要“可亲可爱”,同时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积极调研取证,切实提高审计质量。三要充分发挥临时党小组的作用,以提升审计质量为目标,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陈维文针对审计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审计组要严格执行省审计厅印发的《审计现场管理办法》等五项制度,狠抓审计项目规范化;二是加强研究型审计的钻研探讨,找准政策、资金和项目的结合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践行“依法、文明、廉洁”审计,充分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审深审透,认真扎实开展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审前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将廉洁从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财政金融审计科 马玉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