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审计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日期:2023-02-10

为全面深入了解审计项目进展及审计工作纪律执行情况,2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骞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到张掖市经开区、张掖市中医院审计现场,检查指导现场审计工作。

在审计现场,朱骞认真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审计项目工作进度,存在的难点和困难。

 朱骞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加强与被审计单位工作沟通,客观公正分析问题原因,确保审计质量实效;二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强化项目全过程管控,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会后,朱骞同志与被审计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 孙晓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