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3-01-16

1月13日,张掖市审计局党支部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当清正廉洁审计干部”为主题,积极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首先邀请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作“自我革命视域下《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蔺海鲲教授从四个方面,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基本内容、自我革命思想和自我革命思想对审计工作的启示等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观点鲜明,逻辑清楚,举例生动,通俗易懂,不仅让与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这本伟大著作的基本内容和思想观点,更为大家在新时代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随后进行了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并集中缴纳了1月份党费。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不竭的生命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尤其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上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财政金融审计科 贾登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