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命名为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

来源:日期:2023-01-13

近日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命名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的决定》,张掖市审计局党支部名列其中,被命名为“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

2022年,张掖市审计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四化四提”强基固本行动的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审计业务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以“一岗双责”为主线,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群众的职能职责,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党支部,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荣誉是鼓励和肯定,更是责任与鞭策。今后,张掖市审计局党支部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标准规范,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法规审理科 姚兴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