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

来源:日期:2022-08-10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8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以“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先锋模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春燕同志以“奋进伟大新时代,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翔实的党课。

王春燕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五年来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钻研审计业务,为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这堂内容翔实、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政金融审计科 马玉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