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多举措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19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积极适应审计信息化新形势新要求,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确保审计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责任分工,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全局人员层层签订保密承诺书,按照保密工作制度要求,切实把保密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规范日常工作程序。涉密文件资料收发、传递、传阅、复印、保存、销毁等,均按照保密管理制度要求严格履行审批、登记手续。在审计工作中,按照“分类采集、集中管理、授权使用、安全保密”的原则,对采集的电子数据进行严格管理。明确局电子数据科为审计业务数据采集和保管部门,各业务科室在存储、处理及使用审计数据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数据保密工作规定,严格防范相关工作信息的失泄密风险。

三是严格管理办公网络。局所有计算机及存储介质按照保密制度要求由局保密办登记、维护,严格区分内外网络,加强政务信息网络发布和微信信息发布保密审核,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泄密”。同时,定期对全局计算机设备进行保密检查,确保办公设备及网络安全。(农业农村审计科 高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