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俞文海局长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日期:2021-07-02

7月1日,市审计局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文海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百年党史入脑入心。

主题党课上,俞文海以“感悟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审计干部”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和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交流对党史学习的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务实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俞文海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从不同层面进一步深刻把握其时代意义、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学出绝对忠诚、为民情怀、无畏担当。

俞文海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持续“走深、走心、走实”。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实践悟、融入工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审计担当。二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始终“为民、务实、清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树牢为民服务理念,落实落细“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理念,努力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进一步守牢廉洁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牢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四要勇于“担责、担难、担当”。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审计监督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要改革任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深度聚焦,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成果展现审计作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贺天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