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2022年度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张榜公告

来源:日期:2022-08-23


根据《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试点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现将2022年度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予以张榜公告如下:

一、榜单设置

2022年度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重点围绕现代产业“六大行动”、特别是科技支撑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建设实施,主要包括玉米种业、现代畜牧业、设施农业、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攻关或成果转化。根据前期摸底征集的有关技术需求,经县区推荐、需求审核,结合现场考察、专家论证评审,确定张榜公布2022年度张掖市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8其中重大技术攻关需求6项,科研院所成果转化类项目2

序号

项目名称技术攻关

技术需求单位

联系人

1

国家肉牛核心育种场同期排卵-定时输精技术研究与示范

甘肃共裕高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杨兴荣

18993662162

2

不同生态区燕麦品种筛选及良种繁育技术研究

山丹县天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刘金生

18093671819

3

胚胎移植繁育技术在高产奶牛上的研究

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杨昆山

13809360030

4

水肥一体专用改良型水溶肥料研发推广

张掖市新大弓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吕希昆

15393673596

5

健康养殖用混维凹凸棒石黏土功能环境调节剂研发

甘肃惠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建虎

18993616668

6

甘肃高山细毛羊胚胎移植技术示范研究

肃南县皇城绵羊育种场

黄治国

18119375558


序号

项目名称成果转化

成果持有单位

联系人

1

祁连山驯化野生食用菌褐菇的规模化生产技术研究

河西学院

梁倩倩

13909363496

2

高产优质春小麦新品种“张春27号”扩繁与示范推广

张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侯格平

13993610703

二、揭榜要求

(一)共性要求

揭榜方主要为市内外具有研发能力的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各类创新平台及其他组织的联合体(关联交易方除外),并须满足下列条件:

1.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科研条件和稳定的人员队伍等,有能力完成发榜任务;

2.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3.能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二)个性化要求

张榜项目具体项目信息与技术需求单位或成果持有单位联系,以双方协议内容为准。

三、揭榜流程

1.有意向的揭榜方发榜方积极主动对接,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公平竞争洽谈,共商合理解决方案,细化落实相关内容要求

2.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按照揭榜挂帅项目需求成果、揭榜意向表见附件、揭榜方案、初步合作协议的顺序装订项目申报资料,签字盖章,一式8份,于2022826日前报送张掖市科技局。

3.张掖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揭榜方的资质条件、揭榜方案可行性、揭榜额及需求方满意度等进行充分论证,以发榜方为主体,结合专家论证意见,择优确定揭榜方,对外进行公示。

4.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组织签订任务合同书,启动实施。

四、支持政策

1.重大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制项目以企业自筹和吸引社会资本投入为主,注重发挥项目补助资金的引导示范作用。

2.对准予立项的揭榜项目,按核定揭榜额的20%给予研发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补助经费由市级专项支持

3.对立项的揭榜挂帅项目,纳入市级科技计划管理,拨付研发补助资金,加强绩效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五、其他事宜

1.河西学院、市农科院、各县区科技局要落实监督管理主体责任,督促项目承担主体抓好项目执行,确保专款专用。实施项目以揭榜方自我管理为主,配套研发资金积极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完成后,组织开展专家验收或绩效评价验收不通过的,视情况追回部分或全部补助资金。

2.揭榜方已按技术合同内容开展技术攻关工作,但因客观原因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项目任务无法按期按质完成的,委托第三方出具审计报告,审核同意后,可以延期继续实施或终止项目;项目终止的,收回已拨付的补助资金。因主观原因造成项目终止的,明确相关责任,收回补助资金。

3.对科研不端行为零容忍,对存在失信行为的创新主体,在科研项目申报、财政资金支持、获得相关奖励等方面依法予以限制。对故意串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联 系 人:张掖市科技局综合科 高自成杨娜

联系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南街13号(张掖市科技局729办公室)

电    话:0936-8213740

邮    箱:1170673870qq.com


附件:张掖市科技揭榜挂帅制项目揭榜意向表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张掖市科学技术局

                              2022822



附件

张掖市揭榜挂帅制项目揭榜意向表



一、张榜项目基本信

项目


榜单位


技术领域


二、揭榜单位基本信

揭榜单位


位性质


注册地


上年度销售额

万元

单位总人数

(含本科)

上学历人

    



项目负责





职称


职务


联系电话



证件类


证件号



政治面貌




系人


职务





电子邮箱


单位资/荣誉


合作单位

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