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张掖市第七批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的公示

来源:日期:2022-05-09

根据《张掖市科技特派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和《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张政办发〔2018〕170 号)文件精神,按照申请、签订服务协议、派出单位推荐、市科技特派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等程序,拟确定第七批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对象225科技特派员团队5个,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936-8216667

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南街13号市科技局706室

编:734000

关于张掖市第七批市级科技特派员选派的公示.pdf


                                             张掖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