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临泽县地震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交流研讨专题会议

来源:临泽县地震局日期:2023-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有关要求,立足全县“一核四廊多点”空间布局、“一城五县”建设中心工作,结合单位职能职责、重点任务,3月28日,县地震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交流研讨专题会议。

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到第六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我局“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安排部署“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

会上,县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和全县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研讨主题,对标2023年国家、省市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谋思路、谋方向、谋措施,带头开展交流研讨,随后其他干部结合负责的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国家省市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和安排部署;在执行上铆足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地震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效能上见真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县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