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高台县地震局“三抓三促”抓会议精神学习,促工作能力提升

来源:高台县地震局日期:2023-03-28

近日,高台县地震局组织召开“三抓三促”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地震工作会议和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专章部署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升到新的高度,防震减灾作为公共安全体系的重要内容,地位更加突出、任务更加明确,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加快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刻不容缓。

会议强调,全局要深入学习并迅速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 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立足“防大震、减大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以落实“七进”“六有”“三提升”工作任务为抓手,扎实做好地震监测、震害防御、应急响应和公共服务工作,不断促进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大幅提高,达到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