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开展“四个一”活动为节日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3-01-18

春节临近,张掖市地震局部署开展“四个一”活动,扎实推进震情监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对监测设备开展一轮巡查。抽调业务科室人员,深入各地震监测台站对地震监测仪器设备、网络运行、供电设施、线路及观测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地震监测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监测数据连续可靠。

对应急值班开展一轮督查。局班子成员采取“电话+实地”督查的方式对市县两级地震部门开展应急值班情况进行抽查,督促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重大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同时,要求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坚决杜绝业务不熟、情况不明等情况发生。

对安全生产开展一轮自查。成立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局办公楼内库房、机房、档案室、财务室、各办公室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存在安全隐患。

对疫情防控开展一轮检查。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总体方案、疫情防控防疫“新十条”政策要求,对办公场所定期消杀、疫苗接种、办公室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春节期间外出提前报备,倡导少外出、少聚集,尽量不到空间密闭、人群密集的场所,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