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安委会对市地震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考核督查

来源:日期:2023-01-13

1月11日,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对市地震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了市地震局2022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以及特色和亮点重点介绍后,对市地震局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安全预防、基础建设、防范遏制事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并对地震监测预警信息中心以及消防设施的完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考核组对市地震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认识到位,措施有力。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扣“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基本要求,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常态减灾与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切切实实做好全市地震安全保障服务,确保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