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认真组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2022》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12-10

    今年12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129日下午,市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十年,路畅人安,使命在肩,家和国强,大美画卷。《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以歌舞小品、情景讲述、朗诵、短片等多种形式,阐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事故的残酷性以及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危害,通过展望十八大以来我国的道路交通安全,全面展现非凡时代的千里江山,不断凝聚平安中国的奋进力量,有力推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

通过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一定要重视交通安全,认真学习新交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恶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认真做好安全交通常识宣传工作,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