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深入县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地震灾害危险区搬迁现场审核工作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11-24

11月22-23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永东带领震害防御科负责人赴民乐县、临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现场调研指导地震灾害危险区搬迁范围及对象认定工作。

在民乐县地震局,韩永东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永东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不断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民乐县南丰镇牛庄村、渠湾村、永固镇邓庄村、姚寨村,临泽县蓼泉镇蓼泉村、沙河镇西关村、倪家营镇梨园村等地震灾害危险区,韩永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勘察、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地震灾害危险区搬迁范围及对象认定工作进展情况,并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韩永东要求,全市地震系统要坚守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地震灾害避险搬迁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策标准,科学划定搬迁范围,精准确定搬迁对象,将这一市委、市政府惠及民生的实事办实办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