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地震局局长来我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重点工作

来源:日期:2022-08-02

7月30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地震监测预报等重点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乐民新城、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民乐县地震监测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民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展和范围认定情况、地震监测设备运行及监测站周边的环境影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抓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地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至上”,认真做好地震灾害危险区搬迁工作,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二要科学确定搬迁范围,精准确定搬迁对象。要积极与市地震局沟通衔接,尽快明确搬迁范围和标准。三要强化措施,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做好地震监测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四要加强防震减灾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五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突出问题。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