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局长汪卿泰调研山丹县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日期:2022-08-02

7月28日下午,张掖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副局长于建业一行到山丹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丹地震台南湾电磁波观测点、山丹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永宁新村、红寺湖水氡观测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山丹县地震局关于机构设置、经费投入、地震监测、震害防御、科普宣传、应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和建议的情况汇报以及台站运维情况的介绍。

汪卿泰对山丹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防震减灾各项任务更加重要。山丹县地震局要牢固树立震情观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一是要针对山丹县复杂的地震地质构造环境,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健全防震减灾工作的体制机制;二是要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地震科普馆和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等项目建设;三是要提升公共服务实效,进一步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应用,精简行政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四是做好震情跟踪和重点时段的地震安保工作。五是要抓好防震减灾日常工作,加强监测台网建设运维,规范地震群测群防管理,常态化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广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七进”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