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三措并举 推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走深走实

来源:日期:2022-08-02

张掖市地震局积极响应中国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活动,“三措并举”强化纪律规矩,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执行力。

瞄准挺纪立规开展大讨论。召开专题研讨会,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围绕“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廉政规矩、生活规矩”深入剖析查改,达到触动思想、正本清源的目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聚焦作风转变开展大整顿。实施谈心谈话全覆盖、作风问题大起底、干部职工大整顿“三项行动”,着力解决作风不实、干劲不足等突出问题,以行业作风真转变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大进步。

立足担当作为开展大练兵。开展“练业务、比成绩,谈方法、评优劣”活动,制定《七进六有三提升总体方案》,常态化开展桌面推演、应急演练,提升震情预报和跟踪研判水平,举办全市地震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充实完善应急准备,全方位开展安全普查,在实践中锻炼干部、打造队伍,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