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开展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防震减灾宣传

来源:山丹县地震局日期:2022-07-28

今年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山丹县地震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专题研究部署,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全员参加省地震局举办的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组织收看都市会客厅专家解读地震相关科普知识。7月28日上午在紫玉山庄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立宣传咨询台1个、展出防震减灾知识展板6块,发放宣传材料1200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200多人次线上开设防震减灾专栏,在新山丹、山丹微生活、山丹头条、今日山丹网络平台转载防震减灾小视频16集。

防震减灾,知识先行。下一步,县地震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各社区赠送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和手提袋、抽纸等宣传品,把防震减灾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同时,推行“互联网+地震”模式,构建立体宣传网络,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防范和化解地震灾害风险,不断提高我县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