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庆七一、颂党恩、担使命——张掖市地震局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张掖市地震局组织开展“庆七一、颂党恩、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党的红色印记,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决心,张掖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收听收看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仪式现场,全体党员穿戴得体、整齐列队,红心向党,郑重的举起右手跟着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醒了党员意识,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入党誓词为座右铭,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完毕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该片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忧国忧民、浴血报国的缩影;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彰显了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树立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范。纪录片用珍贵的史料、娓娓道来的生动描述,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干部职工心灵上产生了触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强调,牢记革命理想,树立红色信仰。《“十一书”》精神铸就忠勇气魄,方显初心使命。我们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大无畏的气概和担当精神,将入党誓词化为我们的信念支撑和工作动力,凝心聚力、“干字当先”,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信念凝聚到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不断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