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来源:日期:2022-06-23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6月22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张掖报告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同志就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所做的宣讲报告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讲座,主讲人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高璐佳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对五年工作的客观总结和评价、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和政策要求、认真抓好十一项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个方面,通过大量实例、数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在笔记上写下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锤炼本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实效,不断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省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廉的信念,推进全体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把全部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解决,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推进。三是要扎实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和指标任务,对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查漏补缺,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注重总结提炼、挖掘亮点,加大工作创新和成果信息报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