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领会精神统一行动 落实帮扶工作任务 ---张掖市地震局进村入户宣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06-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帮扶合力,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同时,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6月8日,张掖市地震局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山丹县大马营镇磨湾村竭尽心力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走访宣传中,市地震局副局长于建业一行先后走访11户结对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交谈交心,详细了解近期的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询问了易地扶贫搬迁居民小区居住情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加强沟通联系。重点介绍了国家新政策,细致讲解宣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立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工作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根本利益这一重大意义,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对我省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定位和总体部署做了深入宣传,让党的新理论、新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为每户赠送了地震宣传抽纸、纸杯、围裙、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用品,针对各户不同发展现状,还为今后生产生活提出了建议,鼓励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创收。帮扶户们诚挚感谢了帮扶干部的到来和问候,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定坚定信心,在政府的支持和帮扶下,努力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好。

此次走访入户,是张掖市地震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宣传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致力为巩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着力破解群众关切难点痛点堵点的工作缩影。同时也是市地震局有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方式,切实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各项防震减灾工作稳步提升,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