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来源:高台县地震局日期:2022-05-20

5月20日,高台县地震局依托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各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地震局安全性评价所副所长宋红斌同志分别从近年来周边地震实例、我市地震断层分布、地震宏观前兆、政府防震减灾工作、震后自救互救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此次培训对提高我县防震减灾工作水平,加强地震灾害综合防御和地震应急处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推进作用,为基层政府开展防震减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提升了与会人员对防震减灾的认识和综合应急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