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宣传活动

来源:肃南县地震局日期:2022-05-23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防减灾宣传活动周期间,肃南县地震主动谋划,多举措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宣传活动。

5月20日,县地震局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编办多个单位,根据行业实际,突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通过科普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肃南县防震减灾工作基本情况、法律法规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并向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发地震法律法规以及《防震避震知识手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挂图》等防震减灾宣传材料。

此次防震减灾宣传“进机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单位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