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地震局在纪委监委系统进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张掖市地震局日期:2022-01-14

为增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张掖市纪委监委2022年全员防震减灾医疗急救消防应急知识技能专题培训班114在市委党校举办。张掖市地震局监测预报科科长于建业应邀做了地震知识及地震应急与避险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地震灾害及其特点、地震监测与预报、地震应急与避险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大量事例传授了应急避险知识和技巧,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地震科普知识和就地避震、紧急疏散、应急避险等方法,增强了地震灾害防御意识,提高了在面对地震时的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