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与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红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7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4月1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义红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和推进与我市在地热资源利用等相关产业方面的合作、加快高端智能钻探设备制造项目建设等事宜深入交流、达成共识。绿色能源与极地钻探研究院院长张晓宏,市政府副市长安维国及秘书长杨育林出席。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义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张掖物产资源丰富,能源类型多、储量大,特别是地热资源丰富、品质良好、开发潜力大。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双碳”战略机遇,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积极推动煤炭、油气等资源开发利用。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智能钻探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全国钻探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及服务。此次企业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高端智能钻探设备制造项目,与我市发展需求高度契合,项目建成后,必将有效提高我市智能钻探设备生产技术及能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定期会晤交流机制,携手推动合作早结硕果。我市将组建工作专班,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以最优力量、最高效率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同时,诚邀企业家们走进张掖、了解张掖,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介张掖,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我市投资发展,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王义红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及投资合作项目内容,并表示,张掖地处西北五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矿产和地热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陕西太合智能钻探有限公司将利用人才和技术经验,发挥科研和服务市场优势,推动项目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当天上午,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高端智能钻探设备制造项目正式在民乐县奠基开工。(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李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