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与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洪淳昌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1 19:24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0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来我市参加中韩友好绿色长城植树活动的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洪淳昌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交流合作开展洽谈。韩国驻西安副总领事郑光洙,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一级巡视员马聪,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岩,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参加座谈。

赵立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洪淳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优越、绿色能源丰富,是一方休闲旅游的宝地,也是一方生机迸发的发展热土。中韩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多年来,我市一直高度重视与韩国各界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荒漠化和沙化土地治理,共同携手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在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掖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进一步扩大开放,继续发展和巩固张掖与韩国各界的友好关系,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洪淳昌表示,韩国与张掖在许多领域有着光明的合作前景。领事馆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发展友好关系,紧抓发展机遇,深化经贸、物流、文旅、教育等领域合作交流,以地方间务实合作成果助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李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