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与荷兰皇家考森集团首席执行官汉斯·梅乌维斯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4-11 19:22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0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来我市考察交流的荷兰皇家考森集团首席执行官汉斯·梅乌维斯一行座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爱味客三期马铃薯全粉项目建设进行洽谈。荷兰皇家考森集团首席财务官米可·菲利普森和首席人力资源官苏珊娜·洋格约翰,及集团旗下爱味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腾·范德斯特,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出席。

赵立香对汉斯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张掖地处北纬38°全球农业的金腰带上,近年来,我们着眼打造全国知名、西北一流现代寒旱特色农业高地,规划了黑河沿岸优势农业、沿山冷凉特色农业、戈壁荒漠设施农业3大板块,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势头正盛。荷兰皇家考森集团全球闻名,旗下爱味客集团是全球脱水马铃薯产品行业的引领者,也是中国最大的马铃薯雪花全粉生产商,具有强大的生产和供应能力、研发和创新能力。荷兰考森·爱味客集团分别于2007年、2022年在我市投资建设了马铃薯全粉自动化生产线一、二期项目,为我市提升农产品加工能力、拓展农民增收渠道发挥了积极作用。过去的十多年里,我们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在诸多方面积累了成熟经验,为深化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成果,尽快启动建设三期马铃薯全粉项目,并充分发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在张掖寻找更多发展商机、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领域迈进,结出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硕果。我们将全力加强服务保障,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汉斯·梅乌维斯等表示,首次来到张掖考察,亲身体会到张掖具备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同时,地企双方在发展低碳循环绿色农业发展方面具备高度契合的理念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紧密结合张掖发展实际,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合作模式,放大合作优势,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李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