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在甘州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高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0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3月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在甘州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着力扩投资、稳增长,强招商、育产业,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有效集聚各方面资源力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

赵立香先后深入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二期、巴吉滩现代戈壁设施农业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要素保障、投融资模式、规划建设和建设周期、生产经营和产品市场等情况,探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聚焦聚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大力实施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完善产业组织,增加产业投入,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擦亮农业“金字招牌”。要以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为目标,健全产品生产—加工—包装全链条标准化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品质。要瞄准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构建“12225”市场体系,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为牵引,持续强化校企合作、企企合作,着力延长产业链条,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金泽木业有限公司,赵立香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情况。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积极承接先进地区和知名品牌代产代工,充分发挥原材料、运输成本低的优势,大力推进产品迭代升级,有效填补区域市场空白,努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接续有力。要求企业树牢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全过程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全员安全培训,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期间,赵立香还来到张掖陇酒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文化、酿造工艺及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以文化为魂,品质为基,深入挖掘历史底蕴,不断优化生产技艺,推动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优效益。

杨育林参加。(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