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在参加指导甘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努力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中争先进位

发布时间:2023-02-03 07:52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2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参加指导甘州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甘州区委常委会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八个赋能”“九个聚力”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增效、改革、固本、惠民、求实”的工作导向,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中争先进位。市委秘书长李锐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代表甘州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小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甘州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务实成功、富有成效。会议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准确、相互批评真诚直截、根源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卢小亨强调,区委常委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精会神抓实第一要务,在工业突围上打头阵,紧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延伸链条、拓展价值,大力支持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发展;要在乡村振兴上树样板,围绕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先行先试、探索经验,加快打造乡村振兴“甘州样板”;要在“四城”建设上唱主角,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坚定首创首成信心决心,在彩虹城市建设上加快打造有辨识度的创新亮点,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上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在零碳城市创建上积极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在招商引资上要挑大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走出去引大引强引头部,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尽心竭力惠及民生,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生问题,以更实举措为民服务办事谋利。要健全体系维护稳定,紧盯重点领域排查处置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要率先垂范转变作风,紧抓“关键少数”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带头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增强本领,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要细化措施抓实整改,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成效。(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