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在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时强调 满腔热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不遗余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2 07:49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2月1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深入包联工业企业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了解、协调解决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牢固树立“企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对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在要素保障、政策扶持、项目申报上给予倾斜支持,满腔热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遗余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市领导武和谦、郝效冬及市委秘书长李锐参加调研。

来到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卢小亨一行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同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并与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商讨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的具体措施办法。

卢小亨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更是张掖工业实现突破突围的希望。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20万吨硅系新材料综合利用项目是张掖新能源产业链的重点项目、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也是张掖工业突破发展、突围增效的骨干项目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的示范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联”“白名单”“六必访”等系列制度措施,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活动,深入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支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卢小亨强调,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带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协同发展、提质增效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足功夫,完善产业链、融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促进上下游、大中小、产供销一体化发展。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实现政企良性互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压紧靠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企业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