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主持召开张掖市省级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14:15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按照省委安排,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组12月14日进驻我市,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有效推动“新十条”措施落实落细、更好更快更高效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保障、有力有序有效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情况开展督查。当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张掖市省级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安排部署会议,就全力配合省级督查、强化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加快推进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地实施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级督查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完整准确落实国家“新十条”和省上“二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以真督实查促真抓实干,以强有力的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娄金华及杨发东、屈建元、杨育林出席。

    赵立香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省委督查工作部署。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督查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特殊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精准高效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加强综合协调,强化服务保障,对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不打折扣;对督查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快速行动、全面落实;对督查组提出的疑问,认真核实、及时回应。要靠实责任,立行立改督查反馈各类问题。严格贯彻边督查边整改的要求,对督查组指出、反馈和移交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事不过夜的效率、动真碰硬的态度保质保量、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要严谨细致,高质量完成督查联络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给督查组提供真实情况,加强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行为的追责问责,以整改实效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