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四班子领导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8:5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主席周均发等市四班子领导在张掖集中收听收看了追悼大会。会场内气氛庄严肃穆,大家胸戴白花,整齐站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同志先后于1992年8月、2000年6月两次视察张掖,并题词“金张掖”和“再铸金张掖辉煌”,给予张掖人民极大的精神鼓舞。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从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到党的十六大的十三年中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新征程上,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张掖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