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武和谦赴甘州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4:4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及住建、城管、交警等市直相关部门和甘州区政府负责同志深入张掖城区部分主干道,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彩虹城市”建设为抓手加大城市“诟病”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环境

调研中,武和谦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南环路、县府街、中心广场、西大街、钟鼓楼什字等地,实地查看城区部分道路市政公共设施、人行道路停车共享单车停放、绿化带绿植景观、交通导线设置、沿途建筑外立面及灯箱广告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武和谦指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事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张掖的城市形象和群众的幸福指数,要着力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升级城市功能品质,对城市建设管理进行全方位的“精雕细琢”,尽快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

武和谦强调,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担责、协同作战,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切实整治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问题,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认真排查主次干道路面破损情况,加快修补进度,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要加大绿化美化力度,择花期长易管护的花卉绿植对部分缺条断带、枯死稀疏的绿化带、花箱进行补栽补植;要对部分设置不合理、影响市容、不方便群众的各类交通导线、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设计;要加大对楼体广告门头牌匾和蜘蛛网问题的整治,切实改善市容市貌。

武和谦要求要下足绣花功夫,着力破解城市管理中的困难与瓶颈,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把城市管理各方面工作做到位。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推动城市治理再上新台阶,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