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 卢小亨出席并致辞 王海峰周均发王海明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2-07-02 15:2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7月1日,我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向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市委书记卢小亨出席并致辞,王海峰、周均发、王海明等市四班子领导出席,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市优秀团员和青少年代表、驻张部队官兵代表以及部分群众观看演出。

卢小亨在致辞中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旨在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信念和坚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卢小亨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市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励志勤学、追求卓越,始终把刻苦学习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要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主办,由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祖国·励志奉献、光辉里程·扬帆青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个篇章构成。晚会上,合唱、朗诵、舞蹈和情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而主办方特别策划的推优入党仪式、优秀青年事迹分享等更是将气氛引向高潮,集中展现了全市人民和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