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张掖代表团召开会议 张锦刚朱玉参加 推选卢小亨赵立香为团长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2-05-26 18:0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5月26日上午,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张掖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张掖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将在大会预备会议上通过的相关文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相关纪律要求。省党代会代表、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张锦刚,省党代会代表、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市委副书记王海明等参加。

全体代表经过充分酝酿、认真讨论,一致推选卢小亨为张掖代表团团长,赵立香为副团长;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保持战略定力,顺应时代潮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张掖代表团全体党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地方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出席党代会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机遇和生动实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