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未来——我市“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精彩粉呈

发布时间:2022-05-24 08:5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5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了进一步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公众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形成关注和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社会氛。5月22日,我市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在湿地博物馆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主题环保宣传手册、宣讲生物多样性知识等方式,广泛宣传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向广大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引导大家爱护自然、保护动物,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并呼吁大家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共同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