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甘肃政法大学校长李玉基一行来我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赵立香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25 07:56 来源: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段新生)5月23日至24日,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一行来我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副市长娄金华,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唐伟尧及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等参加。

两天来,李玉基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民乐县部分企业,全面了解我市在拓展校地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并实地考察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对我市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农村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李玉基一行认为,张掖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通过此次考察,也深切感受到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强劲态势。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保民生的重中之重,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五大行动”,配套出台促就业稳就业相关政策,千方百计增加岗位供给,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今后,甘肃政法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长,凝练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市之间的对接交流,积极搭建密切沟通、良好互动的合作平台,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赵立香表示,甘肃政法大学是我省政法类院校最高学府,教育特色鲜明、科研氛围浓厚,专业人才培育成绩卓著,在全省乃至全国政法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我市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强化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对接,鼓励企业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吸纳更多毕业生来张创业就业。人社、教育等部门要建立健全校地合作的常态化机制,定期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主动推送就业政策和岗位信息,多渠道、多领域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