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8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1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主动接受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是改进和加强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不断巩固发展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协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从学习中坚定信念信心、增强志气底气、掌握方向方法。要加强对中央、省上政策方针的学习研究,把战略坚定性和策略灵活性结合起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进一步做好“五量”文章,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锲而不舍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更高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贴心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带头依法履职尽责,坚决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要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以更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关爱工作,确保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