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参加指导临泽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当好“火车头” 甘为“孺子牛” 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25 18:3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参加指导临泽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当好“火车头”,甘为“孺子牛”,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临泽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赵立香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明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县委常委会班子和成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政治更加过硬、作风更加优良、决策更加科学、业绩更加优异的领导班子。

赵立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促发展,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夯实“三农”工作基础,以凹凸棒石、通航产业、风光新能源等重点产业为抓手补齐工业短板,以丹霞大景区为龙头牵引壮大全域旅游业,加快构建多点发力、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县域经济总量和发展能级。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党员干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向实处着力、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在临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心存敬畏守纪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