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周均发王海明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6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段新生)1月11日,市政协主席周均发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上领导王海明、杨成林、娄金华及市政协秘书长周建军一同慰问。

当天,周均发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王金发、王文元、贺敬农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共叙往日深情,展望美好未来。周均发说,老干部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掖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等工作,使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在山丹县困难群众徐秀珍、柴发元、王兰英、李峰元家中,周均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就业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周均发勉励困难群众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相关县区和有关部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坎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