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王海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13 17:52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祁晓蓓)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群众,代表党和政府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临泽县困难群众陈文虎、王锋俊、丁国强家中,王海峰、高云虹详细询问他们的住房、身体、子女就业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现年46岁的陈文虎身患病毒性肝炎,妻子石红英身患乳腺癌,家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走进陈文虎家中,王海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向随行的民政部门负责同志及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对他们一家的帮扶救助、医疗保险等情况,并与其亲切交谈。王海峰、高云虹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强不息、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生活,不断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