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扩大)会暨创城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16:1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贺承冬)12月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扩大)会暨创城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创城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和部门单位作会议发言。 

王海明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了“一屏四城五区”的发展蓝图,其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当其冲,是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增强“政治三力”必须抓好的重点工作。王海明强调,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正视问题差距,科学分析原因,对标对表,分类施策,全要素全流程一体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靠实责任、加强指导,严肃对待、合力推进,逐项完善工作资料,高质量做好网上申报材料提交工作,切实做到应报尽报、按时上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巩固工作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早谋划安排明年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创城工作的连续性。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创建全国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示范市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