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市区供热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赵立香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1-09-25 08:01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段晓梅)9月24日,市上召开市区供热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赵立香批示要求,听取今冬明春保暖供热供气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立香在批示中强调,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要把冬季供暖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强化担当,靠实责任,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扎实做好打压试水、管网检修、煤炭储备、温度监测、应急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供热安全稳定有序、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指出,冬季保暖保供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保暖保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同谋划落实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全面梳理供暖前的各项问题,全力抓好市区今冬供热这一“温暖工程”“民心工程”,确保能够按时顺利供暖。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服务大局,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备用热源、抢修机械、施工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健全问题反馈、处理和回访机制,确保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适时开展督查检查,督促供热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工作推动慢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