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3956部队 赵立香李殿俊李明等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静文)“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市委书记卢小亨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3956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张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赵立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张掖军分区政委李明,市政府秘书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卢小亨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3956部队驻地,与部队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卢小亨说,张掖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曾是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的主战场,红西路军精神在这里代代传承。近年来,驻张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传统,坚持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生态环保、双拥共建、抗击疫情、安全维稳、应急救援、城市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西路军精神,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持续强化联系沟通,不断巩固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切实把支援地方建设、加强国防教育、推动军地融合等措施落到实处,巩固和发展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良好局面。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军转安置、抚恤优待、随军家属就业、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93956部队官兵表示,长期以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双拥工作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在部队发展、后勤保障、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和积极帮助。部队将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军地双方联系,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构建军地融合发展、协调联动新格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