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张掖市获评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4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4月2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北京举办,张掖市荣获“2020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称号。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雄飞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掖市围绕打造绿色蔬菜、现代种业、奶牛肉牛、智能温室“四个百亿元”农业产业以及农畜产品加工、智能制造、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四个工业产业集群”和百亿元文旅康养产业集群的布局定位,聚焦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产业项目,重点推介宣传张掖市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环境优势,成功签约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此次活动聚焦疫情后“新格局·新产业·新蓝海”的主题,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标杆,在国际化视野下从新时代、集群产业链、新基建、新增量、投资吸引力等角度展开对城市投资多维度调查与研究。

近年来,张掖市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始终把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作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前提,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目标,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一大批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张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 (段晓梅 张 煊)